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与英国华威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0-07-15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5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华威大学通过视频会议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两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我校校长魏明海和英国华威大学副校监、校长斯图尔特·克罗夫特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我校副校长张其学、郭兴蓬英国华威大学副校长迈克·希普曼顾赛,以及两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代表进行了务实深入的交流,就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等学科和专业领域开展师生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深化扩大双方与香港科技大学的合作交流,以及双方依托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共建科研平台,开展产学研用项目合作,推动世界一流科技资源落户广州开发区等事项达成共识。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该校创立于1965年,目前在校生26500名,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华威大学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62名。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