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众志成城】守护健康校园 为2020年开好头——校领导大年初一走访慰问留岗教职工

作者:时间:2020-01-25点击数:

1月25日正值庚子鼠年正月初一,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周云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大学城校区、桂花岗校区安保、清洁绿化、水电、宿舍管理、垃圾处理、饮食服务等多个值班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寒假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吉祥,平安幸福!”在行政西楼下,屈哨兵为负责安保、路面清扫的员工派发了新年利是,祝他们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水电中心一位男职工表示,他在广州大学已工作多年,对学校很有感情。屈书记对他和其他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留岗员工认真值守的敬业态度表示赞赏。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关注,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我校按照省市相关部署下发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引,有序推进各项防控工作。每到一处,屈哨兵都与学校新、老员工亲切沟通,详细了解防控措施的开展情况,向员工表达学校的关心。在校医院急诊室,医务所负责人向屈哨兵汇报了落实学校防控要求的情况;在菊苑饭堂,屈哨兵仔细询问了餐厅经理、员工们的分工运作情况,叮嘱他们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保持个人及家庭身体健康,完成好饮食服务各项工作。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广州大学2020年更上一层楼”,屈哨兵为工作人员及全校师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健康防范意识,各司其职,落实好安全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守护好平安校园、健康校园,推进有品质的校园建设,更好地满足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要求和社会各界的期待。

 

(宣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