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留校同学座谈会 师生共贺新春佳节

作者:时间:2020-01-22点击数:

本网讯 充满中国年味的精美灯笼,高高挂起的“福”字,让竹苑餐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1月21日上午,广州大学2020年留校同学新春座谈会在竹苑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吴开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寒假留校学生代表9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梁定超化学化工学院田欣教育学院克迪亚.阿不都克依木同学分别就寒假留校的学习、勤工助学、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屈哨兵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同学用寒假时光多读书,阅读经典,开阔视野,丰富学识;多参加社会实践,多体认祖国展的伟大成就广州历史文化名城深刻内涵,在实践中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多参加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做有干劲、有活力有梦想的广大人

       

校领导还给同学们派发“福”字,以及新春利是,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师生们还以文艺表演的方式庆祝新春佳节:《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合唱轮番上场,师生共同用歌声献礼祖国,贺岁新春校学生艺术团分别带来女声小组合唱《青春修炼手册》弦乐独奏《新春乐》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杰博兰《民歌连唱》安萨尔丁Bbox表演》更是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期间,学校同学们准备了饺子的材,师生共同包饺其乐融融。

今年寒假,我校约有3000余名学生因参加课题研究、备战考研、勤工助学、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原因选择留在学校。学校非常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各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确保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春节。为了让寒假留校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气氛,每年新春之际,我校都会举行留校学生慰问活动,这一活动已传承多年。

(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