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时间:2020-05-08点击数: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广州大学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和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4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回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就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加快航天强国建设向广大航天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把握回信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师生中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劳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恢复校园教学生活秩序,为坚决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快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