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获广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9-11-25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2日至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我校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组织奖和个人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连续4年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有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11所院校参加,我校派出8名指导教师、18名学生参加了10个项目的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共有6所高校获得一等奖。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二名获得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8名学生获得个人一等奖,7名学生获得个人二等奖,3名学生获得个人三等奖,其中吴君怡同学获得个人总分第一名,8名指导教师均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广东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于2013年开始举办,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教学能力以及专项能力。为充分展示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体育学院组建了教练团队,组织体育教学专业36名参赛候选学生,从8月中旬开始集训,坚持刻苦训练90多天,用实际行动落实教书育人根本任务。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