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广州大学深圳校友会成立

作者:时间:2019-09-08点击数:

本网讯 97日,广州大学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前海召开。副校级领导、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强,各地区校友会代表、广州大学在深校友共三百余人参加大会。成立大会全程网络直播,直播围观人数高达三万多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深圳校友会筹委会成员郑珍珠校友汇报深圳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在深校友基本情况以及理事会人选酝酿情况。校友会秘书长林清才宣读了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深圳校友会会长郑群山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回顾了五校合并广大归一的校史,表示将与理事会成员一起努力搭建校友平台,共同服务校友。副会长杨彦介绍了深圳校友会服务体系,1984届校友谢小刚、2018届校友翁妙杰作为校友代表致辞,表达了对深圳校友会成立的喜悦之情,并期待与更多的校友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张强为深圳校友会授牌和授旗,并为新当选的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代表学校对深圳校友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广州大学深圳校友会的成立,是广大校友工作中的一件喜事、大事,希望新当选的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多为校友办好事,办实事,希望全体在深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把校友会办成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以各种形式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校友办公室  编辑:杨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