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及支部评星定级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1-01-12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机关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及支部评星定级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屈哨兵同志,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聂贵新同志出席会议。

867C8

会上,机关党委所属31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年度支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述职,并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工作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进行分析汇报。

机关党委书记聂贵新同志对一年来机关各支部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改善工作作风,推动理论武装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位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好“两个维护”,把“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作为自己工作的政绩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存在问题的整改,真正把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到位。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同志以“七条评价,七点希望,七个要求”总结点评了机关党委各支部的工作并指出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第一是结合“双评双创”更加把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第二是更加把政治建设引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落到实处。第三是更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第四是更加把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使命落到实处。第五是更加把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任务落到实处。第六是更加把以工作创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落到实处。第七是更加把当好“头雁”带头人的意识角色落到实处。希望各基层党支部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在对标争先中做到七个有力:一是教育党员有力;二是管理党员有力;三是监督党员有力;四是组织师生有力;五是宣传师生有力;六是凝聚师生有力;七是服务师生有力。

(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潘祖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