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1-01-06点击数:

 

1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书记聂贵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年度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述职,对学院加强思想引领与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党员师生勇作表率、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再创新高等主要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就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思考,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与各单位中心工作的融合等工作改进意见。

 

屈哨兵在总结讲话中对一年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照新时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的要求,将党建工作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推动和促成更好地践行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使命。

 

就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屈哨兵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是要聚焦质量提升,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抓党建,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育“双带头人”、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以学年礼为带动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等方面多下功夫,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三是以党建为带动持续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进一步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宣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