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

作者:时间:2020-07-09点击数:

7月9日,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就统筹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职能管理部门及学院、教辅机构、I类科研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附属中学、“两团一校”及校外独立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省政府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党员干部带头、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健全防控机制,筑牢防线,积极开展全面线上教学、大规模云求职、网络答辩和研究生复试等工作,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会上,校长魏明海就暑假期间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抓好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科研立项、学科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学院、各二级单位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制定安全工作清单,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暑期学生返校、招生、科研及开学迎新等工作筹备得力、有条不紊。

屈哨兵在会议发言中就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常态化预警防控、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科学谋划和推进学校下一步发展,继续深入抓好学科建设、科研、学科规划等重点工作。二是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日常监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纪律作风建设。三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毕业就业、招生宣传录取等工作。

 

                                                         (宣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