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广东省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本科高校组专项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时间:2020-07-10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广东省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本科高校组专项调研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屈哨兵、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会议。大赛指导专家顾蔚坤和曾慜、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员和工作人员以及相关高校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郭兴蓬主持。

 

调研会上,屈哨兵代表学校致辞,表示我校将认真学习各兄弟高校在“互联网+”大赛中的先进经验,全力以赴做好本届以及以后各届大赛的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各高校代表就各自学校高标准做好大赛项目培育的进展情况和大赛激励措施制定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交流。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满四代表学校在座谈会上作了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我校大赛冲金项目培育情况,并强调将继续做好项目重点、特色亮点、创新点的挖掘及包装,同时对学校落实省厅奖励政策情况进行了汇报。

 

邱克楠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询问有关细节。他指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作为本届大赛的主办方,广东省需要贯彻落实“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八字目标,高标准做到四个“拿出”:一是拿出主场的气势,争第一,夺锦标;二是拿出主场的标准,各高校奋力赢佳绩;三是拿出主场的力度,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挖项目,强化项目精准培育;四是拿出主场的保障,各高校须继续加大大赛的投入,把大赛激励措施具体落实到位。

   

                                      (供稿: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