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7月2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6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常委会会议强调,严密的组织体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进一步完善党的组织制度体系,为全面加强改进党对高校的领导,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制度,形成具有吸引力的人才工作机制;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夯实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化拓展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宣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