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丹麦驻广州总领事安雅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时间:2020-06-29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丹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安雅(Anja Villefrance)女士一行应邀来访我校,魏明海校长与安雅总领事一行会谈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十三行研究(基地)中心等部门和机构的负责人、教授代表等参加了会谈。

 

 

魏明海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安雅总领事到访,并就近年来我校以学科专业建设带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魏明海指出,中丹两国在历史上文化商业交流频繁。广州大学致力于拓展国际合作,积极推动与丹麦高校开展人文与科技交流,希望能在丹麦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支持下,进一步深化广州大学与丹麦高校在相关重点领域的合作。

                                                                          安雅总领事发言中 

安雅总领事向魏明海校长介绍了正在筹备中的中丹两国历史文化交流艺术展的相关情况,感谢广州大学对艺术展的大力支持,并与十三行研究(基地)中心的老师们就中丹两国,尤其是丹麦与广州开展商业交往、人文交流的历史进行了探讨。安雅总领事表示,丹麦和中国的交流源远流长,丹麦驻广州总领事馆对近年来广州大学与丹麦相关高校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总领事馆将进一步积极推动广州大学与丹麦高校开展务实共赢的合作。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