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回到久违校园 面向未来扬帆起航 ——我校相关批次毕业生分批返校

作者:时间:2020-06-29点击数:

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我校全力营造温馨、有序的毕业氛围,精准安排毕业生返校。6月28日,除前期已获批返校的博士生、部分毕业年级硕士生和本科生外,其他毕业年级学生开始分专业班级、分批返校。当日,经济与统计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6个学院的毕业生回到了久违的校园。

 

 

分五批返校   设置“1+2”个报到点

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科学统筹,充分准备,为毕业生返校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学校以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为原则,安排毕业生从6月28日至7月2日,分五批返校。所有返校毕业生需有序执行返校申请流程,至少提前14天每日进行“健康打卡”。

 

毕业生返校设桂花岗校区、大学城校区环校北路中环路口(菊 5 栋后)以及广大路中环路口(工行旁)等三个报到点。同时,为进一步分流人员,大学城校区毕业生按住宿楼栋分开报到。在报到点,毕业生们配合防疫各环节的要求,陆续完成了行李消毒、体温检测、更换口罩、核验信息等一系列流程。

贴心服务    彰显人文关怀

6月28日-7月2日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在正门、教学区的图书馆广场、文清楼小广场、文逸楼,生活区的商业中心广场、广大路兰苑路段、篮球场等处共设置8个照相留念背景板,供毕业生拍照留念。这些布满“广大元素”的拍照点受到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表示,从中感受到了学校对毕业学子的关爱和祝福。学校还将6月24日举行的毕业典礼制作成纪念光盘,赠送给每位毕业生,并向毕业生承诺:未能参加线下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在未来五年内欢迎回校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为方便毕业生办理返校离校手续,学校在原有现场缴费的基础上,增设在线缴费方式。后勤服务部门也推出了“毕业套餐”服务,学校食堂在毕业季期间对于午餐、晩餐推行套餐服务,毕业生可视自已饮食喜好提前一天选餐订餐,错过每天订餐时间的学生也可以到各食堂直接购买。此外,学校为每位返校毕业生赠送了一份套餐,毕业生可以在手机“掌上订餐”平台凭券领取。

“感谢广大,成就了更好的我们!”

作别广大,依依不舍。旅游学院本科毕业生梁嘉燕在回顾广大四年的学习生活时,认为自己最大的变化是各项能力的提升,独立的学习、生活锻炼了她的能力,丰富的社团经历拓宽了她的见识,使她掌握了与人相处的技巧和处理各类事情的能力。她十分感谢四年来学校、学院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的各项努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学校的各项基础设施也越发完善,为我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大给我提供了更完备的设施,更全面的教育,更大的平台,更多的机会。”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生傅炜欣已经获得了保研的机会,她把大学阶段每一份经历都看作礼物,并真诚感恩所有鼓励过自己的人。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周振航表示,即将离开广大的怀抱,步入社会,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也会想念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蔡丽丽    编辑: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