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中法旅游学院理事会会议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我校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中法旅游学院理事会会议。副校长郭兴蓬,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作为广州大学代表参加会议。法国昂热大学副校长弗朗索瓦兹•戈洛,副校长让-赫内•莫里斯等作为昂热大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兴蓬副校长肯定了广州大学与法国昂热大学合作举办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办学近20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作为国内首个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这一项目已成为广州大学的一大名片,具有良好的办学影响力。

会议听取了中法旅游学院中、法方院长年度工作报告,并就中法项目协议续签、中法旅游学院的发展状况和今后的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充分和深入的沟通,达成一系列共识。

 

                                       (供稿: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