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时间:2020-01-07点击数:

本网讯 15日,由教育学院承办、教务处协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校校长魏明海校长、副校长郭兴蓬以及部分心理学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周晓林教授主持,魏明海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广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学科建设的成绩,教务处负责人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的经验,得到与会专家一直认可。

会上,教指委秘书长、北京大学苏彦捷教授对教指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委员们围绕2020年工作重点,如心理学科的“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评选和专业认证标准及教材建设、教师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商讨,提出了工作思路。本次会议对于推动心理学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教务处  编辑:杨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