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0-01-04点击数: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周云、副校级领导张强,校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服务创新驱动等相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并对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思考。


屈哨兵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准备充分,质量高聚焦实有特色,对存在的问题和展望自省准确到位,努力方向清晰明确,表明一年来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成绩显著:一是第一责任人落实得好,二是三年行动计划联动推进得好,三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得好,四是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得好。接下来,我们要深入扎实整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到位。一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聚焦支部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四要聚焦问题整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五要聚焦立德树人,抓好“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不断完善以学年礼为牵引的“三全育人”人才培养工作。

(供稿:学生记者 杨柳  编辑:杨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