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民乐团合奏《小鸟天堂》在“大学校园传统音乐创新大赛”中斩获桂冠

作者:时间:2019-12-23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2日,我校民乐团的合奏《小鸟天堂》在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大湾区大学校园传统音乐创新大赛总决赛中以最高分获得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同时我校合唱团合唱《想你的365天》在开幕式音乐会获得“最佳节目奖”;舞蹈《锦鲤》在艺术展演获“优秀节目奖”。

39CBB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联合主办,于2019年6月24日隆重开幕。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大学校园传统音乐创新大赛”于2019年7月4日启动,通过几个月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参赛学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供稿:音乐舞蹈学院 助理编辑:林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