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2019第四届农村电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我校举办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12月6日下午,由广州大学电子商务研究院和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农村电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副楼二层206会议室举办。本次论坛的指导单位是广东社会科学联合会,协办单位有广东省互联网经济研究会、广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广州壹山傍水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围绕农村电商促进乡村振兴、品牌战略与农村电商、农村电商创新创业、数字经济与农村电商等主题,广州大学电子商务研究院和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已经携手举办了三届农村电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此次为第四届农村电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省内外十多所高校的知名农村电商专家和阿里集团、省社科联、省电商协会等政府、企业界、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优秀大学生农村电商创业团队代表齐聚一堂,共6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出席本次论坛的校外嘉宾有:广东省社科联决策咨询研究中心郑红军主任、南方智库主编王永平研究员、阿里集团华南区总监黄烨华先生、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邓顺国教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晓先生等。我校副校长兼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孙延明教授以及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薛小龙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广州大学电子商务研究院区块链与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段伟常副教授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人。

 

与会嘉宾表示,此次高峰论坛是集结了各路大咖的农业电商盛典,从中了解并学习到不同方向和领域的研究和成果,获取了宝贵的知识和资源。

 

(供稿:电子商务研究院通讯记者冯敏仪 曾敏玲 摄影:杨战峰 陈诗苑 罗平安 助理编辑:林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