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率团参加国际中文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11点击数:

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9日在长沙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校党委书记屈哨兵率领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伊朗马赞德兰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中外方院长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国际中文教育的创新和发展”为主题,举办1个专题论坛,32个工作坊,围绕“中文+职业技能”,国际中文教育政策、标准、师资、教材、教学方法、考试、品牌项目建设,以及深化中外合作等议题讨论交流。屈哨兵书记与英国赫尔大学副校长Philip Gilmartin共同主持了4.1论坛“孔子学院课程体系”工作坊的活动。

    同期,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举行了会员代表代会,屈哨兵当选为第十一届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常务理事。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处)  编辑: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