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19年-2022年)名单,我校榜上有名。

据悉,省教育厅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遴选工作,旨在通过建设一批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示范学校,形成对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从而促进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与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双创”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目前,学校建有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国家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各类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共38个,择优共建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350个。

此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今后,学校将以创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为目标,继续深入践行国家“双创”战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  编辑:杨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