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2日晚,以“扬帆七十载•研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广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何世杰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周云、郭兴蓬、吴开俊、蒲守智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此次迎新晚会共有14个节目,涵盖舞蹈、小品、音乐剧、武术等,荟萃了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通过多元素的展示,充分展现了广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晚会的第一幕“奏•时代旋律”。轻盈激昂的《步步高》,百鸟争鸣的《小鸟天堂》,音乐舞蹈学院民乐团用青春旋律揭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magic》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舞者们律动的身体与璀璨的灯光交相辉映为大家呈现一道豪门盛宴;幽默诙谐的小品《天使面馆》、旋律简单却又动情的民谣《奇妙能力歌》两种不同意境的转换,生活的悲欢离合涌上心头;昆曲《牡丹亭•游园》精彩展现了我国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

                  

进入晚会第二幕“舞•青春年华”。中国古典敦煌舞与蒙族舞的结合——《敦蒙》,使观众们都沉醉在夜晚的热情洋溢中,最后在校研会体育部与人文舞蹈队共同呈现的舞蹈《pop以及校研会人力资源部小人舞《少年的你》的轻快与活力中回归本真;校研会秘书部的舞台剧《最好的我们》让现场观众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十八岁的雨季;美术与设计学院模特队迈着青春活力的步伐,以《破晓》为题,寓意广大学子揣着他们的梦想,迈出新的步伐,开启新篇章。 

16C0A

 纵使风雨俱来,广大学子也会像气势不减、旋律动人的歌曲《广大校歌》、《雪花的快乐》一样奋起拼搏;纵使世事无常,广大学子也会像气势磅礴的武术《舞动青春》一样坚定不移地追求理想。纵使这世间再过繁花似锦,也抵不过舞蹈《千红》的活泼轻盈。

                                       

最后,一首《献给祖国的歌》,唱出了广大学子对祖国的深情祝福。至此,迎新晚会也接近尾声。此次晚会,是一场青春岁月的相逢,是一次岁月静好的邂逅。2019级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携手追寻自己的广大梦。

 

 (供稿:研究生院  摄影:广大记者团摄影部 助理编辑:林佳昕)